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»

Sunday, May 4, 2008

Memory.


第一次,你躲在墙角不知道在干吗。

第一次,你终于开对我口说话。

第一次,你在我面前装疯扮傻。

第一次,你对我说我很听话。

第一次,你说你想听我说话。

第一次,你从远处望向我的方向。

第一次,你问我我到底在干吗。
第一次,你笑得看不见忧伤。

第一次,你静静地为我轻轻鼓掌。

第一次,你开始学我说起废话。

第一次,你说你要再吓我一下。

第一次,你隔着铁门陪我疯狂。

第一次,你我一起喝茶喝到天亮。

第一次,你消失得那么倔强。

第一次,就那么一次,你让我感到沮丧…











0 comments: